2006-01-01 05:19:46

你不懂嗎?對!!你不懂

已經不會再有任何心思在你身上,你不懂嗎?

新的一年傳訊告訴我要把項鍊寄還給我



那麼.......



之前傳簡訊果然擺明是來鬧了!?

是來測試我是不是還在乎你?
是來測試我是不是還會對你低聲下氣?
是來探視我是否真的放掉了,是嗎?

心機...


問我愛不愛他.要他好好照顧我.還說他不像你一樣就好...

最後的那句真羨慕你回復的那麼快.真好...


真的是很挑釁






果然是不了解我的人





果然是令我討厭的人



說過了不要再傳簡訊來,你是不懂嗎?
擺明不想在跟你有交際,你是不懂嗎?



我現在過的很好,我現在有更珍惜的人.
我現在不會因為你有所傷心.有所痛.
更不會再處處想著這樣或那樣你會不會不開心!!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