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46:45♀Drops bear♂♡

↘叛逆↖為什麼?↘

 

 

 

 

 

 

 

 

 

 

 

 

 

 

 

 

 

 

 

 

 

 

 

 

 

 

 

 

 

 

 

 

 

 

 

 

 

 

 

 

 

 

   你,

   為什麼上線後又下限?

   你就真的在躲我嗎?

   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心真的很痛!

   難道一點機會,就真的沒有嗎?

   難道緣分,就真的那麼短嗎?

   我不相信,

   我想創造奇蹟,

   讓大家知道,我們的緣分沒有那麼短!

   但,你,卻還是不給我機會!

   我不想放棄,

   算就沒有結果!

   我還是會一直堅持!因為這這是我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