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07:36朱朱

揮霍ㄉ我們





哈哈哈哈

約3點

不好意思

睡過頭 我睡到快2點才起床

哈哈阿

跟我媽要錢

ㄧ伸手

:D

很大方

給了1000塊



包包

外套

絲襪

零錢包

戒指 

剩下的全花在 南亞夜市

哈哈 

原本要拿去買長褲的

但 









你們都說 我穿長褲好奇怪







算了拉

只有短褲命

下次存前目標




裙子

圍巾

聖誕禮物(送人的拉)

其實是我跟唯自己喜歡

哈哈阿


今天好開心

糖葫蘆一樣好吃

:D





下次去哪個夜市





以下轉貼唯---------








物品集*

小白戰利品 包包 外套 皮包 絲襪 內衣褲 戒指

小唯戰利品    項鍊 皮包 絲襪 內衣褲 戒指 

朱朱戰利品    裙子 皮包 絲襪 內衣褲 戒指

阿平戰利品             內衣褲 戒指




食物集*

小白戰利品      牛排    糖葫蘆

小唯戰利品 魚酥羹湯 鴨血臭豆腐 烏龍綠

朱朱戰利品 羊肉羹湯 牛排    西瓜汁

阿平戰利品 魚酥羹麵 濃湯    糖葫蘆








我沒買內衣拉 = =

我記得我好像把你的內褲舉高 

亮相

跟大家分享ㄧ下

:D




***************** 轉貼小白



酷唷~~唯ㄉ小褲褲被看光了耶~~!
白~啊你不是要買豹紋ㄉ(阿東西勒??)
我怎ㄇ沒看見呀??


本來只要買裙子ㄉ耶~~!怎ㄇ不知不覺錢都沒了耶~~!

哇勒???

約好ㄌ唷~~每ㄍ禮拜都要ㄑ夜市揮霍唷!!
還有我們ㄉ戒指誰不鍵就在重買4ㄍ唷~~!
(看看我ㄇ可以有多少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