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1:18:11老大On the Run

這幾天

這幾天....

喔~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考試考完了....聽說成績單也出來了.... 不曉得我爸收到沒有  吐血沒有...

前幾天(上星期六啦!)去吃火鍋....還是跟資工們(沒進步!!)

不過也打了久違的排球....呵呵呵...還是一樣厲害....

不過資工的真的蠻能吃的..也蠻會吃的...

專挑些貴點的東西....而我只挑科學麵(怎樣?! 不行唷 有意見是嗎!?)

一整個睌上光看黃kun yi表現就飽了....

吃完我就go home 他們聽說去湯姆熊(oh~我好像好久沒去湯姆熊揮霍了....)

這幾天找專題老師找到心寒.....

一個接一個的報告也陸續滾過來...

我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期末(沒押韻 = =).....

唉~多益還沒去考...有點放棄想考大專英檢就好了.....

接下來...還有什麼要折麼我的....

一起來吧....我想回高中啦...

好想回去唷....

上一篇:我不喜歡醫院

下一篇:End of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