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1:12:10老大On the Run

我考完了

shit.... 終於考完了....

真是累死我了.... 行銷跟商事法在同一天....

是這樣.....擺明就是要我們死啊....而且是死的很難看...

這次的考試最瞎的事.... 日文考卷竟然送錯了...

難怪發下來...我覺得我都不會寫... 還硬是把名字寫上去.. = =

你看我多俗辣 都不敢說.... = =

之後的民主與法治.... 唉.... 我只能說痛心啊...

是我連掰都不會掰的題目... 政治啊政治...立委啊立委..你們的口水戰還真是厲害啊....

英文...還ok...都是課本裡面的東西...

統計? 蛤~統計... 喔~聽說是可以帶小抄進去的科目是吧....

喔....還是A4雙面的唷...SOGA SOGA..

我很拼命抄唷....真的很拼命抄唷...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字很大...想說我會吃虧是吧...

拜託...必要的時候我的字也是會變小的...

我抄了A4兩面密密麻麻.... 雖然我不及小明.... 那真的是太厲害了...

小明在這次期中考裡勇奪”小抄女王”的封號..恭喜她 啪啪啪啪啪啪

但是 那也是我的心血啊... 是吧

像小靖說的 那是我青春跟時間換來的...

去考了 你猜 怎麼著??.....

媽的 王八蛋 我不會寫... 表只有正的...負的勒 負的勒...

算出來是要正的 還是要負的? 正的 負的 傻傻分不清楚...

算了...我不想在統計裡的沒有意義的掙扎..... 在那兒苟且偷生..

還是早點出去讀下一科較實在吧... 哈...我好像第一個交的...

沒什麼了不起...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因為...我是不會寫才交的啊.. ˋˊ

第三天 我給它俗稱”地獄天”..... 對伊瑢來說...是”衰小日”....

行銷+商事=地獄.... 而且比18層還低....大約30層吧...

因為前面都有人住了... = = (不好笑><)

不瞞您說 我那一天從晚上7:00開始讀 讀讀讀 讀到

您猜 怎麼著?....凌晨5:00啊...咕咕雞都在咕咕咕 我還在讀讀讀 = =

又怎麼了 您猜 我還是沒讀完.... 商事法啊商事法您真是害人非淺啊...

我說說你啊 你的手下死了多少冤魂...就因為你的條文..你的法律..

最重要的是...你的文言文啊.....真的是沒幾個人看的懂的唷...

公司法第幾條...股東出席率要2/3..通過要半數...

還有公司法第幾條...股東出席率要半數...通過要半數...

誰管你公司法第幾條啊.... 誰管你出席率多少啊... 誰管你同不同意啊....

你是不見我們橫屍遍野 你不滿意是吧.... = = 可惡...

現在 我們橫也屍 遍也野 你滿意了吧...有沒有給他很開心啊 = =

去跟你的”民法”作伴啦....... 哼

唉.... 度過了地獄日 我覺得全身好像被抽了靈魂似的.....

18地獄走一回唷.......

資管 就簡單啦.... 我本來打算要考100分的a = =

那時候我還跟邱講說 我要考一百分還不快發考卷... = =

考完之後我馬上改口說 沒有90也有80 = =

哈哈 我哪知道啊...剛好那一題我沒有看題目啊...

我記得 push B(選項) 拉A 啊....

誰知道它的選項也是 拉A pushB 但是一個是生產 一個是策略....

誰又知道 我在那邊天人交戰.... 天使與惡魔要打架

最後 誰贏 當然是惡魔贏啊(嘛都是惡魔在贏ˋˊ)...

因為惡魔贏 所以我被扣了4分...

因為惡魔贏 所以害我被取笑...

因為惡魔贏 所以我100分飛了...

因為惡魔贏 所以我超不爽 ˋˊ...

我恨 我氣啊... 唉.... 傷害都已造成...我還說什麼呢..

就讓這份遺憾...跟著我ㄧ輩子吧...

還有藝術美學啊.... 也是要背背背... 越背(背東西)越背(衰小)...

什麼那個瘋子達利啊..... 拼貼大師死威塔斯... 夏卡爾一堆雜七雜八的...

考試前 一直複習... 你們答的很爽唷.... = =

每人要分5分給我 暴躁珮啦 小明 依瑢 snow

喔~小靖跟小佳還有夢吟...各分2分給我 就這麼說定了...

考完了 snow叫我陪她去”頭修看(日文)”借書....

我借了一本叫.........”現在想殺人”..... 哈哈哈

感覺還蠻好看的... 裡面是說17歲的日本高中生他殺了完全跟他不認識的人..

問他犯案動機...他說...他說...他就說:”想體驗殺人的感覺”... = =

還有還有 有一個也是高中生日本的...也是17歲 他文靜乖巧...

他殺了他母親...理由是....”與其讓母親擔心 ,不如殺了她"

這就是日本啊.... 資優生a.... 幹這檔事....

他們的世界 我沒辦法理解啊...。。 看看就好....

好了就這樣吧.... 明天要班聚...希望老天爺賞臉...

給我一天晴天好天氣 ....

就像”我們這一家”的片尾曲....”啊~明天還是好天氣.....” 謝謝

我真的很期待要去捏... 考試前我就灰常期待捏....

不要破了我的期待 我會暴躁....我會得憂鬱症唷....

那就給我一天好天氣吧.... Please.... 然後我給你 thank you very much

好吧....老天爺不是王八蛋... 是好人 所以明天降雨機率給它改成0%吧...

還有 也不要太熱唷... 嘻.....

對了 還要買酒... 朋友.... 乎乾啦....

不可以給舅知道....噓....

好啦... 就先這樣...










上一篇:

下一篇:那種開心

2008-04-23 23:57:08

哈哈哈~老大~
那天對我而言真的衰小啦!!
唉~眼睛那一天都在脫窗~=&quot=
還很悠哉的掃題目~

版主回應
hihihi~~~雖然脫窗沒寫題目...
可是伊瑢你還是考的很好啊...
天ㄚ~你是怪物嗎!?還是你&quot喔ㄙㄟ&quot老師啊....

我恨啊~~~~~(痛 = =&quot)

59
2008-05-28 09:19:24
小白兔 2008-04-20 14:07:33

老大 你的網誌 也太好笑了吧
我從頭笑到尾 整個很生動耶 哈哈~

我才發現 那天我考完邱就說
「剛才有人說要考一百
結果考完就說 沒有九十也有八十」
原來就是你~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沒錯就是我....失策啊...完完全全失策ㄚ....我恨ㄚ~~ 2008-05-28 09:19:03
2008-04-20 12:11:50

哈哈 統計的表 我也是嚇了一大跳
我還翻過來看有沒有負的= =&quot&quot

謝謝你的藝術美學的大復習
我們回答的很high

雖然你罵老天是王八蛋...
不過他有聽到
班遊真的是大晴天 (但 太熱了....)

版主回應
不客氣啊....要考好啊....考不好我就奏你..如果我考不好記得送我個幾分阿...就考你了!!! 謝謝 2008-05-28 09: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