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1:58:32老大On the Run

背耶! = =

 哇勒.... 這幾天 好背唷... = =   超背

 

星期五... 真是夠了 明明就沒我的事啊!!   吼~~~~~~


誰知道哇a ”BEST FRIEND” 叫我 我當然過去 說是要撿球 我想說沒差 就跟著爬過去了 

可惡....要怪就要怪那個臭滷蛋沒事把球丟過去 啊也不撿回來 才會這樣.....><” 


我本來不想過去撿的 因為看過去有點怕怕   覺得好高 = =  會摔死吧
!! 有點滑 


不過當我決定要過去撿的時候  我的BEST FRIEND就說 算了 有點危險 叫我不要過去 怕太危險 哈哈 看他總算有點良心 之前還一直慫恿我過去  說什麼摔下去不會死 呿~~~ = =  



然後啊~~我們幾個就猜拳 看誰猜輸就要過去撿( 在屋頂上 ) 有阿霖、阿mo、我、"BEST FRIEND"  還有誰我忘了  


最後~~~是阿mo猜輸了    我贏勒 ︿︿ 超開心的 



不過阿mo一直喊說 他有懼高症   他不敢~~~ 哈哈~ 臭俗辣!! 


後來還是BEST FRIEND 過去撿 

真的有點滑~~~差點滑倒  滑倒就好笑了!! 哈哈~~



  不過 有MAN到就是了!!!



準備爬回去的時候 就講到他們男生爬過去的時候唷~~ 用跳的~很帥 = =


想說試試看~~也許很帥唷   


 


    屁˙˙˙˙˙˙˙˙˙˙˙˙  是 個 "屁" 






    就是皮唷 愛玩唷 愛學唷 白目唷  似賀 = = 



  學不成  褲子還破了   衰到極點   還被笑了  = =


真的有夠衰的 體育課的那天本來都會把制服褲一起穿來的 誰知道阿噗前一天跟我說她要直接降穿來 我想說 還蠻方便的 就降穿阿  誰知道第一次穿 就出事~~  哈~~~ 瞎



還一堆人圍在廁所  好丟臉唷  >////<"


陳魚皮還說要幫我畫點哩!! 露點了  = =  而且那一天 完全不能動  不然外套蓋不住 = =  竟然那一天要考籃球  啥時不考 那一天竟然要考 = =  瞎到爆 瞎到極點   算了 我認了  = =  硬著頭皮把它考完了!! 呼~~


感謝     昇仔先生的外套    非常感謝 ︿︿"










星期六      羽球輸嚕    輸的超慘˙˙˙  我啦 = =



四個人共用一支球拍 = = 有像要去比賽的人嗎????   哈哈~~ NO˙˙˙˙˙˙



我輸的超慘的  我JUST ONLY GET "7"分  

  
    哈哈~~爛唷!!    >///<" 



ㄟ˙˙ㄟ˙˙ㄟ˙˙˙˙對方以前可是"羽毛球隊的ㄝ" 



輸˙˙˙˙˙呃˙˙˙˙˙˙也是應該的啊!! 噗噗˙˙˙˙藉口˙˙˙˙


不過~~~不是只有我輸而已  咱們4個都輸了  只是我輸得比較那麼慘而已
他們好像都打的不錯 只輸一點點  劉小筠才瞎吧 她輸2分吧 還一分 我不記得了!! 之前還都一直領先的說  挖勒 ~ 那都是命啊!! = =


還有吳滷蛋 他說要聽MP3才會贏   挖哩勒   贏在哪?! 還怪我的MP3哩!!  很難做人ㄝ = =  不過也是比我好啊!! 別難過了!!!


下午出去買個東ㄒ  結果下雨 而且還是傾盆大雨喔!! 吼~~~真是夠了!!! 不是說不會下雨~~~~ 騙人   ˋˊ" 在湯姆熊待了一會兒  等雨停  誰知道越下越大 = = 唉~ 人算不如天算 冒著強烈風雨回家(太誇張了吧!! = = 還有閃電哩!!家豪說打到的機率比中樂透還SMALL 呵 ) 



褲子整個都濕了 鞋子還積水勒 會啾啾唷 




他全身也都濕了 臭臭的雨衣會積水勒 超有笑點的!! 不過很冷就是了 





   


    唉~~不喜歡下雨天 = =  





   



    R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