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2:50:10老大On the Run

木馬家  一日遊

  昨天  一行人去了木馬家  11點快12點  下課 

  


我們在麥當勞  遇到了"某人"   "某人"請了我們( 我and小筠 )
兩支 蛋捲冰淇淋   哈 好吃   那"某人"說不能說她是誰  

  so  this  is  a  sercet!!



我們折騰了快一個多小時  才到木馬她家  木馬說她騎車會緊張  因為後面跟了好多車 = =  也嘛才3台  噗噗~~ (super woman騎超慢的 他說是新車不能騎太快  = =||| )


去木馬她家  只是灌個東ㄒ  順便看個電影~~~> "四眼天雞"
哇哩勒~~~~魚干超可愛的啦!!! 超Q的 ([跟我一樣 哈哈))


還有看了一下 "英文版的資料"  沒上次的好看 <<< 木馬說的!!




我們只看了一點點  就關了  真的只有一點點唷~~~ >///< "


還幫謝木馬 整理一下 她的computer 竟然沒有防毒軟體 



你才最需要防毒軟體的說  因為~~~  哈哈


我們在房間打滾了一些時候  看看畢業紀念冊  看看漫畫  完完全全是大考玩的樣  壓來壓去 打來打去   賓ㄝ  還滑倒  哈哈  笑死我了


寶貝一直看我的腳底板 然後一直笑  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 =||||


完全是瘋了 ˙˙˙˙˙˙ super woman 還被化妝 噗 沒照片 好可惜 





特洛依木馬抓了超多隻  好可怕  在這裡  我真的很佩服家豪 他~~超厲害   厲害到爆  他讓木馬的電腦  重生  電腦達人




   後來  就下樓看電影嚕


電影看完差不多就5點多了!! 我們就回去了   








我給家豪載回家   他還放雙手騎勒~~ 好囂張 = =  他根本不怕死  我在後面嚇死了 = =     




  七股   我想  就算了吧 !!! 呵

上一篇:哈哈~~本週大事

下一篇:有快樂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