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2:34:58高橋學長

花吃記

哈哈

今天上班

心情愉快狠順利

一下班

往市區狂衝

先到KFC換衣服

然後要開始弄頭髮

天氣熱就想說要用夾的

於是就有勞兩位正妹幫我夾頭髮

哈哈 今天我嘴巴特別甜

可能是心情好吧

真幸福

平常都自己抓

這次有人幫我

所以特別爆特別持久線條超明顯的

狠愛這樣

嗯嗯 好好看 自己也很喜歡

大家還叫我去拍戲

哈哈

已經醜了好幾天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當然要用好看一點阿

今天是運動裝出門

狠舒服狠有活力這樣

跟麻糬還有麻糬姊

集合往西門町出發

本來要看4點半的場子

結果爛台鐵在樹林暫停超久

害我們要看六點五十的
於是呢

我們就到處晃晃

我嘴饞就先去買

青蛙下蛋跟烤麻糬吃

但我又餓

所以跑去吃咖哩達人

吃吃吃

他們都把我當豬了這樣

XDDDD

我一直吧直著麻糬的T91不放

照相品質真的還不賴
時間到了

開始要進戲院觀看

前面感覺還普普

不過有幾幕讓我有點不敢看

娃娃演的還真不錯

天蠍座

男女生都這麼會挑逗人阿

cc

林嘉欣

好可愛阿

聲音超好聽的

美爆了阿

漫畫式的暴力

好好笑這樣

王心凌

好漂亮這樣

我也甘願被他打

狠漂亮螢光色系

哈哈

這兩個人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整部片我就為了要看他們

可愛又漂亮

演的很棒

這部片子表現的可圈可點

花吃了那女孩

是最好看的一段

我狠喜歡
然後回到桃園

本來要一去到風太拿東西

不過他們還三峽會很晚

所以到一半就分開了

進去拿完東西

然後就回家啦

路上風狠大

頭髮還是沒亂

技術很好這樣

回家又拍了很多照

捨不得洗掉這頭阿阿阿阿
還蠻喜歡的
清爽感覺很俐落

不免俗的

一路上還是一直照鏡子

哈哈哈
...完


請上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7210204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