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1:04:38高橋學長

A片風波

ps:越變越醜了 要怎麼辦阿
今天

經濟課

無意中從

阿郎書包拿出一片A片

來不及收回去

被老師看見

XDDD

對不起啦

然後有白目

狂爆誰還有

= =

越爆越多

雖然很好笑 很好玩是沒錯

但讓我越來越愧疚

接下來好幾個都有

搜出五張

有一張特別勁爆

內容是SM的

意想不到的人

還好最後老師要還給他們

條件是爆一個料拿一張

胖子爆一個很好笑的

說阿郎有菜花

我就叫阿郎承認

因為不這樣做拿不回來阿

哈哈

我們班才拿出五張

我覺得應該會更多

撲撲
厚~很煩

全家 統一 一直換來換去

本來又要全家了

現在又換統一先面試

他媽的~

不想做就別做

一些敗類 出去也只是丟臉

乾脆留在學校算了

真是醜人多作怪

保佑那兩個雙茹

不要跟我同一家

我會哭死
今天上

國文課

阿倫偷吃冰

因為老師不准他們吃

表情好好笑

跟櫻桃妞

上課狂自拍

是怎樣

好混~

下禮拜要段考了 Orz
對你愛愛愛不完

上一篇:七夕情人節

下一篇:AV恐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