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3:06:52高橋學長

平安七月夜

ps:持續興奮中 樂到眼睛都縮小了 XDDDDDD

一早撘車到台北火車站集合

人員到齊後

出發坐統聯到台中

到了台中

肚子餓了

我們跑去吃麥噹噹

聊天打牌休息

好飽好飽

在跑去坐公車

到二二八紀念公園

是的 我們今天是

特地南下支持

我們的主子啦

是一個基督教反毒的活動
臉很丟搞 是怎樣啦 哈哈 發春中

主辦單位很好

把中間的位置留給我們

酷 ~ 大家坐一起嗨

魏如昀阿阿

有來彩排

天啊 好正

看她也笑的很開心阿

呵呵

彩排了兩首就先走
晚會開始

各項節目都很精采

好棒阿

樂團表演

還有黑角樂團

舞藝超級精湛

邰正宵

哈 九百有十朵玫瑰

年代雖久遠

但還是朗朗上口阿

王宏恩

親切力十足喔
魏如昀

還用說

當然是超讚的

我們都超配合的

整個就嗨翻天

唉呦我的天阿

唱歌好好聽

我們在前面

距離不到三公尺

搖滾A區勒

好久沒那麼爽了

意猶未盡的我

還在想著

Sotell me who’s got the praise,we got the praise

Who you give your praise to , Jesus

旋律與氣氛還在腦子徘徊阿

彎 還給我一顆

NIKE籃球

謝謝啦

笑笑整個就很親切

把我們帶領的很好

超棒的一個大家庭
基督教

好棒好棒
感謝上帝
賜給我們一個美妙的歌聲

一個率真的人魏皇后

其實很久前就想參加了

不過家裡信仰不同

我也好想參加教會的Band

一定很酷阿

好累 先去睡了
換了髮型

是中分

你有看過誰中分還這麼正的嗎

哈哈

看我們

眉毛都一樣喔

是不是很配

我們有堅情

完了

我會被其他人追殺

沒關西

我還有兩千九百九十九位愛妃

可以幫我擋

哈哈

別吃醋喔

然後我死在一群人腳下

我的手

很嗨

手裡還拿著螢光棒

我在第一排呢

這代表

你是我

生活中

不可或缺的信仰啦

皇后快發專輯了喔

一人要買一張嘿

三千位愛妃

沒買小心失寵
哈哈

上一篇:棒透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