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5:26:04Daisuki耒ܤ

敗給擬

敗給擬 說話的眼睛

敗給擬 微笑的魔力

不知不覺 想每天跟擬在一起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LOVE

敗給擬 少一根神經

愛上擬 這是我的命

我們世界 連鬥嘴都有默契

WOO BABE BABE WOO BABE BABE WOO







但奇怪只要看到妳 就變得很開心
我已不能判你出局

敗給你 愛上你 看不見你會生病
原來我也有 害怕你 突然不見的危機

妳也有 溫柔的時候 害我抬起頭
以為天上下著紅雨 不然就是我還沒有睡醒
這樣一個我乘以這樣一個你
竟然等於我愛你 愛上你一天又一天又一天






12/29 [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