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3 22:24:10預約幸福

【music】

堂娜---【慶幸】

曾經為誰 哭紅了眼睛 那是生命中 最美麗的表情
總有一些不在乎 或許是糊塗 就算錯了也心服口服

愛是一場 不靠岸的旅途 也是上天最驕傲的禮物
我可以假裝作永遠不認輸 也不怕最後是否能找到歸宿

我寧願只活在那些年那片段和回憶追逐 
期待舊情傷痛 隨光陰結束 還不如歡歡喜喜用心去感觸 
有天生命再回頭 愛恨都更清楚 至少我們擁有最完美的幸福

如果那時真的讓愛留下來 也許現在只會變得孤獨
情願笑著流過淚 不讓生命荒蕪 也許我們都該慶幸 這樣結束


os:你常說 我愛哭 對阿 我是真的很愛哭 但只在你面前!
  我好強 我對抗自己 也對抗世俗 但 我對抗不了你
  對抗不了 我曾經 深愛過的你!


------------------------------------------------------------------------

這首歌是妳曾經要我去聽的.....
那時
妳說這首歌的旁白是「過去式」和「現在式」,
歌詞不知道會不會是我們的「未來式」。

那時的我,聽了並沒有太強烈的感想....
現在的我,一遍又一遍的聽.....卻有種深深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