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6:33:00♥ 韋 韋

瘋狂司機...

PIC:維尼









今天和姊姐坐公車去石牌...

歐`

我的天...

508(牌子是全黃的)的司機...

超可怕`

沿路上用飆的...

這還不打緊

他還真是XX的機車...

還規定乘客要從哪一個門下車...

一下廣播走前門

一下廣播走後門...

吼ˇ

而且還超沒品ˇ

在台北橋時還闖紅燈...

ㄒㄧㄚ

(下次打死我都不做508全黃的)

之後就去拿我的眼鏡`

之後看到旁邊有醫家麥當當

姊姐和我就進去吃...

(雖然我已經吃過中餐喏...但是禁不起誘惑)

哈哈`

之後...

阿就開始下雨

啥都沒逛...

就回家惹ˇ

嗯嗯*


歐`

好愛我家眼鏡`

上一篇:殘念`

下一篇:早上八點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