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21:00:51Debby *

[♥] 你走了..我不捨

 

你...永遠的離開了

10月11日..我再也見不到你了

曾經是那麼的幸福..

曾經是那麼的美好..

怎麼會這麼快..快到我自己都無法接受這事實

我以為你還會陪我走好幾年的

暑假我們還一起去玩、你還接我上下班

說好開學要來台中陪我一起生活的

怎麼會這樣的突然

你走了~永遠走了...

看到你被癌細胞折磨到不像人的樣子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想幫你承擔一些

雖然你走了也許是是一種解脫

但是我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少了你的日子..變的好寂寞

不是說要牽手一輩子的嘛?

怎麼你先放手了呢?

雖然你完成了你當初答應我的

你要將我被他傷害的痛都補償回來

但是..你卻違反了先放手這一條>"<

很痛很痛你知道嗎?

我沒有辦法去接受~沒有辦法去放手

因為我也好愛好愛你...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的痛!!

比起他傷害我的痛還要深...

你留下的..雖然是很特別的回憶

但是..我不願意去面對這一切

 

 

 

雖然該讓你好好的走

但是..我就是沒有辦法..真的!!

因為你對我的好..勝過了曾經那一切

如果有下輩子...我們可以再相遇嗎?

如果有下輩子...我們可以到永遠了嗎?

 

 

 

http://www.wretch.cc/blog/lovemlml543

不再用報台了....

上一篇:[♥] 這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