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36:56☆乖★

電視駕到!

哦哦哦!房間終於有電視囉!

這樣我就不會與世隔絕,哈~~真的有點好笑

明年要買NB來用,這樣婆要用電腦的話比較方便!

只是…離目標還有多遠?努力~現在負債中!

幸好遇到好人,電視不用花錢錢,今天要去買延長線跟遙控器,

這樣老婆來我家就可以看電視囉,真是開心,

電腦也要還給主人了,這樣我會更努力存錢買NB..

只是現在電視要擺哪裡?尷尬內~哈哈哈!

小寶貝,你的電視來了有沒有高興啊!?

就跟你說,會在你開學之前來的咩!實現願望有沒有獎品?

小寶貝,我今天要早出門買東西,不要生氣哦!

我會乖乖的,因為我是你的,我不會亂來的,因為我是你的。

我是乖乖內,所以我最聽話了,我最乖了!

趕快回到我身邊啦,我好想抱著你一起看電視喔!

上一篇:手機

下一篇:好久不見

☆乖★ 2007-09-11 22:51:13

目標雖然遙遠,但是努路解了還是你的

我們說要買車也買了 電視也有了

這不就代表我們離目標越來越近了嗎

不要氣餒唷 現在辛苦點 以後就會有收穫的

電視 我很開心有電視 可以抱老公給老公親親

這就是幸福 等我 在5天就會回帶你身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