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6:49:05☆乖★

無緣走墾丁

訂定好的目標,又因為颱風而改期

只是改到啥期,這個還要看看工作如何才行

真是難為我家寶貝了,畢竟他是多麼的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我想我不應該為了情人節,而把旅遊的日子排在那一天

可是已經來不及囉!反正我這三天也玩得很開心

颱風天跑去逛街,吃日式碳烤吃到飽,在人家店裡玩的很開心

棉花糖我很愛,哈哈~~冰淇淋我也很愛,超好吃的。

有錢錢再去大快朵頤,哈哈~~沒有吃很飽,因為很傷胃

還記得我在那種店做過,哈~~同事講過一句話,我們這個是吃到飽不是吃到倒

那天經過以前那間店,看著外面貼著大大的"租"

他給了我很多的回憶,我的朋友…現在沒空見面吧!

有時間大家在聚聚餐,真的有很多回憶。

我朋友胃癌切掉部分的胃,但他還是不愛惜身體愛喝酒,他人現在應該在台北吧!

還有一個容易出車禍,有次傷的超嚴重,還要植皮,去看他整個就不知道該說啥!

有一個乖乖牌,原本去台南唸書了,結果又轉回高雄,真是被他打敗了!

還有一個賤骨頭未成年,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來找他,不同的人打電話給他,

重點是這個賤骨頭是男的,他還有女朋友,愛劈腿的小男孩~

跟我比較好的就這四個吧!一起喝茶、逛六合夜市、金礦聊是非、

好樂迪唱整夜,有人喝醉,有人被男朋友載回,我被罵到臭頭~哈哈

寫到離題了~!哈哈
-----------------------------------------------------------------------

好想晴天,好想去墾丁,幻想自己現在走在墾丁街頭!

不是沒去過,只是…身邊的人不同。

以前都是跟大學同學,或者是家人一起去,還沒跟我家寶貝去過。

每次都去台中,沒有什麼新鮮感了,墾丁,綠島,澎湖,好想渡假去

把錢存夠,等有假期要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哈哈~~

寶貝真是難為你了,颱風天哪裡都不能去!

我想跟你說的是。

日式碳烤很好吃雖然你都烤焦的給我吃,電影很好看雖然只是二輪片

床很好睡雖然我每天睡,夢時代很好逛因為有你在

花枝丸很腥也充滿你的愛心,WORKINGHOUSE 買不到我要的東西

謝謝你陪我去考試,雖然只有10幾分鐘,害你沒逛到家樂福,

我很幸福也很開心,雖然沒有去墾丁,但我相信我們會有時間去的。

寶貝,謝謝你!

上一篇:計畫

下一篇:忙碌

☆乖★ 2007-08-27 16:49:56

棉花糖~~想念棉花糖~~~當然很多回憶啊!
三年滿滿的都是你^^~~
墾丁墾丁~~等我們吧!

☆乖★ 2007-08-27 15:36:20

哈哈....你的生活裡充滿了很多回憶 找個時間大家吃吃飯據聚餐囉 墾丁之旅我們一定會去的所以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