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9:38:11☆乖★

只有一句好想妳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熟悉 讓彼此保有一點神秘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靠近 讓彼此能有一些距離

了解不了解 有什麼不同

人跟人 本來就該有差別

不會有相同的兩個人

眼睛 有單有雙

臉皮 有厚有薄

輪廓 深淺之分

個性 皆有不同

我的心 為你跳動 也包容了我所不能接受的那部份

爭執 是否為溝通的一種 淚流 傷心 得到什麼

我的心裡 還欠你一首詩 不曉得你是否記得

我不想賺你的淚 因為我不喜歡你悲傷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熟悉的妳 我還是喜歡靠近你

因為我跟你無法分離 不管有沒有賺到你的淚

我還是要跟你說一句 我真的是無藥可救的愛你

上一篇:牙痛要我命

下一篇:梅雨季

☆乖★ 2007-07-30 01:59:15

你哪裡不懂?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熟悉 讓彼此保有一點神秘
前面是說.其實在一起越久.摩擦會變多.
但其實人沒有十全十美.更沒有完完全全契合的兩個人
所以摩擦是一定會有的.只是兩個人如何去看待
有一方退讓,就不會有爭吵
但我發現我們之間也不會有所謂的退讓
因為退讓不會讓我們的問題解決,只是緩兵之計
但我們變成爭吵..而沒有平靜的去溝通
所以我才說爭吵是不是溝通的一種..
至於&quot我的心 為你跳動 也包容了我所不能接受的那部份&quot
這一句..是代表我愛你.也接受你的一切.

☆乖★ 2007-07-29 23:05:04

老公老公 我看前面想說你不愛我
所以想要有秘密 不想靠近我
心 痛了一下
看到最後 我才看清楚你不是不愛我
可是我還是不懂 你解釋給我聽 好嗎
最後一句我懂 你是愛我的 對嗎 我也是愛你的
欠我一首詩我記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