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0:46:37☆乖★

一個人:兩個人

如果分手.單身的生活應該要如何過

如果說今天分手.說真的我會捨不得

兩年十個月.你的算術真的不太好內

真的有那麼嚴重.需要到分手嗎

我以為是你先不要我的.我也不曉得該如何

眼淚掉了又掉.嘴巴說不出心裡的話

我真的變成智障了.連簡簡單單的安慰.都覺得膽怯

你是個好老婆.我卻不是個好老公.

永遠都不知道該如何好好呵護.

總是讓你擔心.讓你不放心.你用你的耐心一直包容著我

你用你的關心一直陪著我.我卻用狠心去拒絕

我真的很壞.我真的不值得你那麼愛我

千萬句的對不起.都沒辦法代表我的虧欠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彌補你.

用再多的愛.也沒辦法修補受過傷的痛

我真的很對不起.心很軟嘴很硬

我真的很對不起.不能好好照顧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狠狠傷了你的心

我真的很對不起.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真的很對不起.沒有好好的呵護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講出心裡的話

我真的很對不起.沒有弄清楚你的意思

我真的很對不起.讓你的眼淚掉那麼多

我真的很對不起.讓你那麼累的來愛著我

我真的很對不起.明明是你傷心還要安慰我

我真的很對不起.看到你傷心還是要傷害你

我真的很對不起.兩個字明明說不提卻自己提

我真的很對不起.沒有肩膀可以讓你依靠讓你抱

我真的很對不起.明明知道你不愛聽我還一直講

我真的很對不起.跟你分開我會捨不得卻自已離開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會好好保護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寶貝我知道你不喜歡聽我說對不起....你要原諒你的笨老公

老是做錯事.老是要你來包容我.安慰我..

老婆.愛我好嗎?? 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過.我一直都深深愛著你....

往後還有很久的日子.要一起生活..

我會好好用我的愛.來彌補我對你造成的傷害..

婆..抱抱..別哭..聽我的心跳..像不像催眠曲.讓你安心

婆..抱抱..別哭..天空沒星星..別掉淚天空才會放晴..

婆..抱抱..笑一個..你老公還是很愛你的

婆..抱抱..笑一個..雨過總是會有天晴的

婆..只要你開心..天空才會有漂亮的星星..

婆..只要你開心..要我做什麼我都會願意..

婆..我會一直愛著你.我想問..那妳呢??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沒睡飽

☆乖★ 2007-07-12 23:44:19

你要幫我進補喔,不要常常讓我太操。

就不會生病了,呵呵~你自己也要照顧好身體。

重點是...要睡好。不要再一直吃宵夜,胖是沒關係,重點是要健康。

☆乖★ 2007-07-11 17:23:17

我當然愛著你啊!不然不可能你說出那兩個自我還隔天就好了
因為我相信你是愛我的所以每次的大吵我都會安慰自己你是愛我的部會因此說要分手。只要這樣我就會很快的恢復自己的情緒,我相信老公最愛我了,不會離開我。你最疼我了,對嗎??我跟你還有好多沒實現的夢想,澎湖 宜蘭 墾丁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的不是嗎??公公加油工作 老婆也會努力 開學兩個班也要把身體照顧好唷 婆婆幫你買補品 我愛你的笨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