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2:24:03CUTE♥

第十一次見面.

陪寶貝去中壢.

連續第二天的見面
我會不會過度依賴
又要回復沒有寶貝的日子
我會不會又開始任性?



早上隨便弄弄就出門
結果竟然在五股新莊交流附近塞車
塞塞塞 塞了好久
讓寶貝等了我好久好久>"<

一下車 就趕快奔近台北車站
就看到寶貝在北1門口等我!

和寶貝牽著手手下去坐車
上車後.
寶貝保護我的
不讓我跟奇怪的男生坐 (好可愛)


到了中壢 奔墊腳石
過馬路 寶貝突然大喊她們在那邊?
什麼鬼什麼鬼????

寶貝
妳的一群朋友也很妙!
講話超超超超好笑.

一個叫淑淑? 開車帶我們到威尼斯
OHOH 好想看鬼照片噢!

看完了謎屍?
說實在 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沒看到寶貝嚇到好可惜)

看電影的過程中
寶貝都是抱著我 讓我躺在懷裡
好舒服 好喜歡依賴著妳
然後都會偷偷跟我接吻
哈哈哈XDD 超可愛的!


後來去歐拉拉吃飯
寶貝整個很過動耶
褲子和衣服都髒掉了辣

然後寶貝的朋友一直搞笑
害我笑到肚子很痛> <"

逛了逛中壢
就解散 奔回台北了!

再等火車的時候
寶貝不要這麼疼我麻
明明妳流汗 卻總是對我搧風.



回到台北車站
卻很捨不得跟寶貝分開
我真的好想好想一直抱著妳

我們坐在南門前面的階梯大理石上

也不知道一向不喜歡坐著寶貝的我
為什麼 一坐下 我就坐在寶貝腿上
然後好想要躺在妳懷裡 被妳擁抱

之後故意一直接近寶貝的嘴巴
挑逗寶貝 又不給寶貝接吻
哈哈哈XDD 寶貝整個很忍不住
真的超可愛的妳.


中間過程有不開心
因為寶貝真的不喜歡被我碰> 說真的. 那個時候
我心在抽痛! 但是我不想說


即使我感覺寶貝只愛我!
我還是會怕 寶貝有一天離開我
我喜歡妳緊抱著我
害怕的跟我說:寶貝! 不要離開我

今天
妳第一次陪我等車
我好開心>"< 因為不孤單!
但是上車後卻一直害怕寶貝被罵




妳總是這麼疼我.
寶貝 好想知道 妳有多愛我?

上一篇:PS. 我愛妳

下一篇:九個月.

BUNˋ罐頭 2008-07-10 09:27:27

不是不給你碰
是我真的不習慣那麼多人...
然後這樣
不要不理我嘛~
我會很難過耶!!

寶貝我只愛你
不會離開你的!!
我有多愛你
我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就是很愛很愛

放心
不用害怕我被罵
反正...
前一天已經被罵了
所以..
沒在怕的^^

版主回應
我想碰寶貝麻.

不理寶貝的時候
寶貝很難過咩?
妳不給我 我也很心痛!


我知道寶貝愛我阿=)
真的只愛我嗎?
寶貝要一直很愛很愛著我


但是妳明明就還很擔心被罵!
2008-07-10 23: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