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38:46CUTE♥

0708. 寶貝生日


今天今天
是寶貝的18歲生日.


早上起來準備準備
沒想到自己還真的很會摸
原本九點半要去拿蛋糕
拖到40分才衝出門

oh
路上還遇到搭訕的賣羊奶
搭訕個屁阿. 媽的!

拿了蛋糕 直奔公車
上了公車還蠻多人看的+皿+
趕快躲到後面坐
超怕蛋糕會毀掉. 害我很小心的保護


急急急.
和姊妹們約10點20分
為了怕寶貝看到 還約在絕色見
下了公車 趕快直奔

六號出口超超超少人
整個好怕寶貝已經早到在等我了!
躲躲藏藏的衝去
沒想到姊妹們真的’難得’ 的準時耶!
先丟了蛋糕叫她們去藏好
就去接寶貝了


沒想到我還是迷路XDD
虧我上個禮拜還練習路程了說
哈哈哈. 路吃果然很笨!

寶貝整個說她想生氣了
最後最後ˋ終於找到 西寧店好樂迪

姊妹一直欺負寶貝
(她們很喜歡寶貝 不要怕La)

寶貝整個很冷冷淡淡
不知道有沒有驚喜到寶貝
還是寶貝不喜歡她們?


唱歌 寶貝也不太放的開
總覺得寶貝不是很快樂!



唱歌唱到一半
跟哈尼.北鼻.親愛的.愛人暗示好久
一直沒僑好 什麼時候要去拿蛋糕?
之後之後 溝通好後. 她們都衝出去了

寶貝還突然說想要拿白開水給我喝
我整個偷偷架住你
(不然就破功了麻)

吃蛋糕的時候 寶貝都不吃
有點難過耶. 因為我特地買的
知道寶貝不喜歡吃蛋糕
但是因為想要讓妳吹18歲蠟燭才買的
從五股帶去西門町 很累耶><"

寶貝一直吃 我姊妹的醋
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離開好樂迪後
寶貝去捐了血 挖!第一次耶
整個覺得 今天好有價值吼?

之後去了一家餐廳吃飯
不知道寶貝在憂鬱什麼?
是因為一直被欺負嗎?
對不起麻.

接著吃完飯後
去U2看電影. 看了PS我愛妳
不過說真的 我一開始就看不懂在撥什麼麻?




今天
給寶貝很多驚喜
可是以為寶貝會感動哭哭的說.

上一篇:努力.

下一篇:對我對妳.

BUNˋ罐頭 2008-07-10 09:19:54

哈哈哈哈
我說想生氣了是開玩笑的
不是真的喔!!
別相信><``

我真的只是因為睡眠不足
你們姊妹真的都很好
嚇到我的次數很多!!
蛋糕...雖然我不愛
不過...我還是吃完啦
原本要帶回家的..不過...

我沒有憂鬱阿
其實你們說的我聽不懂
因為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就覺得...怪怪的><``

寶貝...謝謝你的驚喜
我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
很難忘^^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
寶貝真的要生氣了呢!

不過妳一開始的不HIGH
害我以為妳不喜歡 我的安排.
早知道我去85度C買
蛋糕整個不是我要的FU
還比較貴勒+皿+ 亨亨 不開心!


老公 我愛妳!
妳all的第一次都給我了阿
哈哈哈XDDDD
2008-07-10 23: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