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1:29:18baconshiu

婚姻場景

今天去看了

我下半場看不到一半就走了
不是說很難看啦
只是我跟我媽趕吃飯

不知道後面演成怎樣

我很喜歡這個劇本
意思就是說
哈哈
我沒有很喜歡這齣戲
徐華謙我還是沒有喜歡他
為什麼呢?
可能是我覺得他都演差不多
男生有某些可愛又讓人憎恨的那種幼稚
我覺得沒有演出來
然後口條..不佳
女生嘛
我不知道後面怎麼樣了
但她的選擇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是覺得瑪麗安不該哭的啦
但是她哭好多
為什麼不該哭?
嗯...可能我覺得哭不會是瑪麗安的手段吧
或是要哭的話
就要當作她的手段
但我喜歡不哭的那種
舞台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說我會很希望舞台能幫導演說一點什麼
幫這個戲加強什麼
音樂有些部份還滿喜歡的
但音樂在講跟演員講的事情一樣的時候
我就覺得無聊了
服裝
我媽媽倒是很不滿
要再問她
導演的部份...
我媽媽是說他沒有看懂劇本
也可能是沒有表達完整
導演嘛
好像跟我的感覺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是看過很多次劇本啦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劇本
而且我也有導過
跟我的想法好像不太一樣
要說不對也不是
只是說
我覺得女性自覺得的那部份沒有強調出來
還有約翰在逃避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這也是瑪麗安前後差異的所在

嗯,我很喜歡這個劇本
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