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42:15baconshiu

超級偶像

剛剛轉到 就看了一下

聽到我室友帶著不屑的口氣說
這麼會有這麼多人想當明星啊

當下我就一股火

我真的很想請問他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
你又知道你的夢想是什麼嗎







你有什麼資格去嘲笑別人的夢想



有些人想當老師
有些人想當美髮師
有些人想開一家肉圓店
為什麼有些人不能想當歌星
他喜歡表演 他喜歡唱歌 難道不行嗎


他們為了自己的夢想下盡功夫
請問你為了你的夢想做了什麼
我真的很想直接告訴你
你只是個渾渾噩噩跟著大家跑來跑去的笨蛋
你才是看起來最蠢的人
因為你說不定到死了都不知道自己這輩子白活了
也可能你在閉眼的那一刻發現自己一直都知道夢想是什麼
只是你沒有勇氣去追求



請問你有什麼資格去嘲笑那些勇敢的人



你不但是個俗仔
還是個騙子



當你在看著明天公司開會要用的資料、認真的準備報告的時候
你知道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不是在否定你的工作是個無聊又沒有用的事
也許那就是你的夢想
我尊重
但是請你也尊重其他人

尊重!

不然下次我也會嘲笑你的工作
用你這輩子都不會想原諒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