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3:18:45baconshiu

馬林布

一個沒有意義的題目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一個閃過腦子三個湊在一起的字

討厭規則
題目一定要跟內容有關
誰規定的

可是你不想別人知道你在寫什麼嗎?
如果你的題目可以跟你的內容相關
大家不是就可以很容易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想要表達什麼嗎?



這就是我的問題
我想表達我的感覺
但是我又用一些會讓沒人知道我在幹嘛的方法
所以沒人懂我在幹嘛
我就說自己很孤獨

今天心情糟
因為我並不想說什麼
我好煩
有很多事
我不想說

可不可以作夢 可不可以讓字就自己打出來 可以說一些沒有經過腦袋的話
可以隨便扭動身體 可以自己亂唱一首臨時編的歌曲 可以又跑又跳又站又躺

好想...

誰都不懂那種感覺
誤會的感覺 愚蠢的感覺 自以為的感覺 難過的感覺 可笑的感覺 尷尬的感覺

我可以嗎 我不行 我要什麼 我能什麼 我會什麼 我是什麼

把桌布埋進抽屜 抽手巾拿給頭上 重來重重下去 刷頭漸漸凋零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上一篇:糟糕

下一篇:三天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