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0:18:54baconshiu

把手剪開

把水擠出來

好久沒有起繭了

有一陣子手掌上都是繭 因為那時候很喜歡爬單槓

把繭撕開很痛但是我又不喜歡水泡在裡面的感覺

很愛手賤把皮撕開

很煩耶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要做

今天天氣很熱

打工的時候忍不住對客人擺臉色

但是請不要怪我

也不是我服務不好

是你們沒教養



唉...

找房子很煩

因為我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找話題 裝笑 會用掉我很多的energy

如果我的臉天生就是這麼臭 那不是已經很可憐了嗎

為什麼要讓我這麼痛苦的每天笑臉迎人呢


羽球課的同學用msn跟我相認時 居然說我很熱情

我直接給他一個質疑的臉

他改說我很開朗

我很開朗

我很開朗

我很開朗

還真是好久沒有聽到有人這樣說我

我媽娘家的人說我很文靜

我不知道應該哭還是要笑

小時候我是很開朗啊

我媽說

不管是誰跟我打招呼 我都會笑

這種小孩不popular才怪

現在在路上跟小孩玩 不是發呆看你看半天 就是像看到鬼一樣 有的還會給我哭

媽的

長大一定是個智能不足

不知道為什麼跟人相處一定要考慮這麼多事嗎

這不是心機重的問題

很多時候

是心早就關起來了

關起來了當然就不能考慮了

我真的覺得很靠北

有時候又覺得我可以融入社會

有時候還是會看到還有希望的人類

算了

反正套我舅舅的話

我就是一個"死人性"

不是我舅舅說我

而是他常這樣罵人

這個世界到底還有沒有很溫暖的人啊

沒有沒有那種會覺得全世界都是好人的人啊

算了

就算有人跟我說有 我也不會相信



死人性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好人

你可以說我城府深

可以說我陰謀論 (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沒知識)

但是 我想做個好人

在怪別人的時候


也是在怪自己

因為自己沒救

才看不到得救的人

半人半鬼又叫陰陽人

上一篇:日劇的歌

下一篇: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