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0:28:59Mark-Lin

第一次要帶人呢...

在公司中 零零總總 加起來 也快兩年了 一直覺的很適合 除了會不自覺的 看到頭髮開始白了又多了幾根 與體重計指針 會多偏幾度以外 每天每天 都專注於自身的專案 與 雜項交辦事項....只到不久前的一天下午 當睡完午覺 還在恍神時....突然被長官溫柔到嚇人的聲音給呼喚

一時間 我雙腿一使勁 往下一蹬!!! 精神抖擻 的與 長官 走到 很不搭尬的大會議廳內...可坐滿30人的會議室 就 我 跟 長官 面對面 長官 彷彿看到 美妙的獵物般 對我投以 甚少出現的微笑...此時腦海中 開始浮現 最近一個個設計過的專案...汐止案...嗯業主延期阿 備料方面時間不成問題阿.....新屋案..雖然是全新的設計 但是 又還沒開始試組裝 因該也安全才對的...

正當我腦海中 胡思亂想之際 長官 開口說 : 現在有一個新人 讓你帶著作專案 因該可以幫你的忙 順便 教導他.你說好不好呢 你因該不會拒絕的!?.

os:長官 不要鬧了拉 你看過 軍人上戰場 還背著小朋友的嗎!!!![怒
當時我心中 瞬間盤旋這句話~~~但這種被賦予教育責任的感覺 還真不賴~~我要開始實行我的斯巴達教育了!!!!

新人阿 你小心哩!!! 跟我一起 衝 衝 衝吧!!! 邁向加班130的關卡 給他拼下去!!!

下一篇:我的辦公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