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37:07Dreamstate

所以,我們就算ONS吧...

”你有過ONS嗎?”我問
”沒有” SH說
”恩 你現在有了...” 我淡淡的說
”唉....”聽見你沉重的嘆氣”我要的不是這個...”SH說...

也許你只是想用這個方式讓自己下定決心,
也許也不過是一時衝動,
有太多的也許...
但是你還是做了................

而我,卻因為這件事,
感覺你的搖擺,
正視你的不專心,

想過千百種的作法,
但是,最後,我知道,我發現,
口不對心的我,真的不能像男人一樣灑脫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聽見你又是沉重的嘆氣
”我幫你想好了...”我說”就說對不起吧,我們不過就是一場ONS,就醬子吧”

我試過了...




有些事情,你做過,我也做過。

我想 你不是忘不掉 而是繼續在等

”你不是說你還沒 ready” 那天,我問。
”你 ready了嗎?”你說,用問句回答問句,不愧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當我沉溺於享受孤單的浪漫時,你把我拉回這個世界
當我的心開始慢慢接受你時,你卻悄悄躲開

只是不小心有了一點點認真
一點點認真仍然會難過 會在乎

這樣的不平等,很傷。

於是,我也躲回自己的殼子,就這樣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