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0 23:37:17Dreamstate

DAY 1 -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一整天都很平靜
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想
靜靜的 盯著螢幕

突然的, 腦子開始轉動, 不知道是理智的那一邊, 還是不理智的那一邊?

想著你對我說過的話, 每一字每一句
想著他對你說的話, 每一字每一句

有好多好多疑問, 好多好多的疑問...
為什麼, 說了換門鎖的你, 又給了他鑰匙?
為什麼, 你會跟他說到我的年齡的問題?
為什麼, 他會說我不要臉的纏著你?
為什麼, 你不再主動找我?

也許你是在意的, 也許你還是在意我們年齡的差異,
在我漸漸忘記的時候, 卻也忘記, 也許你還是在意的, 只是不說...
所以, 這個理由是太好的理由,
讓他可以相信你不會再跟我連絡...

為什麼, 你說星期六早上我離開的時候, 不過是早上八點鐘, 他會看到我?
為什麼, 星期一去找你的時候, 他會這樣對我?
為什麼, 他這樣趕我走, 你一句話也不說?
為什麼, 你換回他的手機號碼, 不跟我說?
為什麼, 星期二去找你, 又被他抓到, 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這兩天, 到底你說了什麼? 到底你對他承諾了什麼?

如果, 你這麼在意我們之間的差距,
為什麼又要我承認跟你的關係?
在我承認跟你的關係後, 又殘酷的這樣對我?

如果, 你在意,
我說過, 我會離開, 不會纏著你不放.

不需要這樣對我的阿, 根本不需要.....

如果, 你要我走,
又何必在他給我們三個小時擦嘴巴的時候,
跟我說, 你其實是喜歡我的? 其實你是故意這樣對他說的? 其實你是想跟他分手的? 其實你不捨得我走? 其實你對他只是歉疚?

如果, 你希望再回到他身邊, 跟我說, 直接跟我說, 讓我死心, 這樣就好了.
我會難過, 一定會難過, 一定會非常難過,
但起碼心裡不會有疑問..

又或許, 不過是緩兵之計, 你希望在泰國的期間,
我會慢慢的忘記, 你也會慢慢的忘記...

記得我問過你, 從泰國回來之後, 會不會不理我?
你淡淡的說, 是不會啦...
"是不會"? 是什麼意思? 到底是什麼意思?
是不會..只是不會再像現在這樣的關係了..你要說的是這個嗎?
你是要這樣說的嗎?

我說, 他要我消失, 你又離不開他, 我只有消失..
我在你臉上看到的, 是不是一點微笑? 是不是你只是說了場面話, 我卻全都信了?

我說, 那我們只好私底下繼續了,
你說, 你可以忍受一個月都不跟我說話ㄇ?
為什麼會這樣說? 你不是跟我說過, 從泰國回來之後, 不會這樣了..
你不是跟我說過, 那個禮拜之後, 就真的分了?

到底什麼是真的? 什麼是假的?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真的分不清楚了..
要我死, 也給個痛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