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23:29:02第八人稱

Born to Run !

 

最近的我還是照往常

有心情的時候就去跑跑步

我是為了快樂而跑

不是為了運動才跑

這兩種有主動和被的差別。

其效果也不同

帶著快樂跑

就像小孩在玩耍一樣

怎麼跑快跑慢都不會累

心跳也不會容易破錶

(話說我有一隻心跳錶  我前女友送給我的)

(雖然我一直希望我在運動的時候  身旁有個人可以陪  但是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

之前測量時 都在160以上的心跳

依正常人來說 早就氣喘如牛了

但是我脈膊在到200我都沒有什麼異樣

我也不會覺得很喘

(雖然有人提醒我 這樣子跑 很快 你就會掛)

我有聽進去

但是那種感覺很美妙

像風圍著身體繞 往左往右輕輕飄過臉 毛細孔都感覺的清楚

 放鬆之後

再來保持輕快

輕快就順暢

最後就快速了!



(其實是為了把自己搞餓)


把衣服都丟掉

心跳錶拔掉

用雙腳輕輕後踢

世界就跟著你動

跟著你轉了

這時候通常我都會有種天地人合一的感動

我與自然原來這麼親近

我想挑戰的

超越的

不就是

最遠最觸不到的自己

沒錯

我追著自己 大自然追著我

直到音樂結束

我愛死你們了

必經之路都會有沒走過的痕跡

雙腳無敵。

 

 

 

上一篇:

下一篇:婚姻有你有我

我是VIVID 2010-06-14 11:55:52

心跳表 好特別喔

我覺的可以順便拿來當測謊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