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1:31:26第八人稱

菲力普是好物!

昨天去了黃色小屋買了台mp3 播放器。

其實我很早就想買了,舊的那台不是壞了,電池也是好的,就是按鈕不太靈光,要按得很大力才有作用。這對於一個睡著前娛樂是聽音樂的人,是很不方便的。常常就為了要關掉它,搞得都快捏爆它了,還是沒反應,索性就睡了,當然爾,隔天就沒有電了,所以每天都要換一顆電池。

本來帶著一顆愉快心情,要去順發買,不過跑了兩家分店,都無所獲。真得有這麼熱銷嗎?看來自己真得買對了產品。

我一向買東西都不喜歡在現場挑,都是回家作足了功課才去現場直接買,一來我要的東西,我非常了解我的需求;二來,現場也不用聽店員在那邊亂蓋,我比他還了解商品。

 本想去nova多比較幾家,看隔壁還有間燦坤黃色小屋,不看還好,一看怎得了。會員還特價哩,可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參加那個什麼鳥會員,還要會費。「我沒有會員,可否用你的員工價來買?」我試著問。不問還好,一問之下「他笑笑說,原則上是不可以,但是你要偷偷告訴結帳台,不要說是我給你的。」

黃色小屋都很喜歡搞這種沒會員找會員的遊戲。因為我一進門口的時候,就有一位大叔「小弟,請問你有沒有這裡會員卡,借我用一下?」你看。這是哪招。乾脆放一張在門口大家一起用算了。

看在便宜三百大洋的面子下,就不計較太多。

不過一回家開箱。「FXXX~」差點罵出來。

全新的機子上竟然一大條刮傷,超級明顯。害我才興高采烈想要來個開箱文,相機都拿出來要拍了,還發生這種鳥事。

於是,我又多跑了一趟,換了一台全新的回來。

本想多罵幾句。但看在買這台有送圍巾的份上,放他一條生路。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光顧昴貴難搞又要借會員卡的黃色小屋。

話說回來,這台音質真得不錯優呢!忍不住要跨讚一下!比起我之前那台,清楚又均衡的立體聲,又有超長的播放時間,看來我再也不需要為了關機而困擾了。

聽音樂就是聽音樂,不需要營幕,真想不透為什麼市面上要有那麼多,mp3...mp4.....mp5......mp6一直這樣下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