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2:56:36第八人稱

拯救地球

發現自己真的對於

資本主義

及現代知訊爆炸

有些恐懼

懂得愈多讓自己覺得愈無知

心中有點抗拒接受這些訊息

想像自己腦子保持乾淨平靜

不想讓它停留在腦裡太久

也許只是左耳進右耳出

也許是鴨子聽雷

我在之前提及

也許某天我看開了

就跑去當農夫了

我愛這遍大地

也愛這個星球

但目前我只是個

催眠自己

上班就是為了存旅費

而在原點打轉

的體制下生存

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快樂

卻不主動改變現況

我就是一個懼怕者

台大校長說

"在你拯救地球之前 先幫媽媽洗碗吧!"

比爾蓋茲說

"在你拯救熱帶雨來之前 先整理你自己的房間吧"

我想

家事都是我在做的 我的房間也超級乾淨

我是有資格大聲說

"我要拯救地球"

的人

 
rock~

peace .

 

 

 

上一篇:ilove ikea

下一篇:加班 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