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00:14:12第八人稱

我有一個想法...

Leave A Scar :

sam .你之前說的投資.賺錢方式..有沒有研究出來..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

外幣ㄇ

Leave A Scar :

我在想...我如果辭了這個工作..賺的這筆錢..可否搞個什麼事業..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創業  還滿難的吧 現在來說

Leave A Scar :

一切都在盤算...沒有藍圖...風險是蠻高的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對阿

Leave A Scar :

可是我想我願意冒個風險....失敗就重來...我最近在想我到底能搞什麼花樣出來...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那你有想到ㄇ

Leave A Scar :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各行業...希望能有個雛形或大方向..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喔喔

其實 如果可以的話 你可以做一份 不那麼忙的工作

至於是啥 我也不清楚

Leave A Scar :

現在做的就不忙啊..很穩重的啊..

可是做多做少都是一樣錢..難道我要兼差嘛..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 我也不知道ㄟ=.=

只是

如果沒一份 穩定的收入  有時候還滿困擾的

雖然我這樣做 六月份有36

只是 我其實每個月都在跟自己比賽

Leave A Scar :

而且我這份工作家人好像蠻看重..我辭了.大概會殺了我..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對阿= .=

應該僅次於 法國大革命吧

你可以試試 以這個工作為主  做一點投資

把錢 發揮最大效應

這樣 至少 每個月會多一些錢出來 讓自己買東西

Leave A Scar :

可是我真得想搞個什麼都好...找你或誰來........還是我想太多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我朋友最近也在想這個問題

目前還沒找到答案

Leave A Scar :

一定會有答案的...我要再研究..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因為 現在金融風暴 投資其實風險滿高的

當然成功的機率 還是有

只是比較小了一點

Leave A Scar :

不然我是想先買樓....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也是可以

買樓是保值

買車是爽自己=  .=

只是買樓算是長線投資

Leave A Scar :

只是可能要貸個一筆..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喔喔

Leave A Scar :

地點也是很難選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如果以目前的利率來說

借錢最好了

地點當然要選在台北

無敵保值

Leave A Scar :

可是我工作在桃園哩.

好煩喔.都不能找家人聊...一聊全瑞芳.和我爸那邊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三天 天秤星號 石垣島 成軍!!!  Sam :

然後

晚上我回去吃飯

阿姨跟我媽就會問我了

Leave A Scar :

.~

 

..............................................................................................................................................................................

 有一個小小的想法一直在我的心裡不斷翻滾...

我是該做點什麼讓自己不後悔 或後悔一輩子的事

也許 可能 歸零

也不能  習慣安全

I'd learn more from failing than from not trying at all.

 

 

 

 

 

 

 

上一篇:塗鴨

下一篇:假日嗑書挖糞塗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