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9:52:27第八人稱

人喔~

我想過

如果只有一個人一直這樣過下去

會不會很慘

會不會死了都沒有人知道

也許有人會說

有朋友 有家人 有寵物

可是他們都不能取代那個一直陪在你身邊

攜手走過人生 走到老 走到死的人

因為父母 會先走

孩子有他們的自由一片天

只有她和我是互相抱持一生信念

的牽手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抱持著

不要結婚 就是簡簡單單 一個人

自由自在 

也許好像是

可能是最近看到同事的一個個結婚

一個個奔入那個所謂的幸福國度裡

也可能是受到家人的摧促

都活到這把年紀了

為什麼不給 長輩們一點希望

你們要的希望強迫我也做不來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的

 

轉變

我是需要依賴的

決定

勇往直前

不後悔

拚了啦

人生就是要活的精采

這才是男子漢

 pray for me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下一篇:塗鴨

第八人稱 2009-06-29 19:56:50

給自己加油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