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3:03:15第八人稱

剪髮換心情

今天一個心血來潮

把一頭難整理中長髮 咔喳!

瞬間涼快多了

 

有抓和沒抓好像差不多 = =

這間店我去過很多次了

算是老顧客了

每次要我留會員 集滿幾次好像可以免費減一次

我都說免了

因為會來就是會來 不用那麼麻煩了

留下資料又會寄一堆有的沒的到你家

設計師依舊是那位金髮小帥哥

真得超級會哈啦~

一直問 一直說

像在身家調查

我都不回應許久 還是嘴炮功十足

但是我覺得他功夫很好

三兩下就是我想要的樣子

有時候我都放心交給他

剪短 隨便你覺得好看就好

 

剪髮真得可以改運嗎?

為什麼我覺得只有省水而已呢

 

 

上一篇:鐵工廠的母子

下一篇:放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