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0:22:10Alex

我的後現代租屋生活-後記





小小的一個房間

我迎來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感情危機

遇到了大學時代的第二個學習瓶頸和第N次友情創傷

此三合一危機徹底撼動了我的自我認同和宗教信仰

但這篇文章既非為治療而非為報復

因為上帝在這個似被詛咒的房間裡祝福了我

He breaks my heart in order to save my soul

這是我在告別伴我走過無限痛苦的房間前腦海裡閃過的一句話

這篇文章說的-我想你大概也看出來了-是一個關在城堡裡的人

對世界的粉碎和入侵完全無能為力,又是如何試著抵抗,逃離和接受

我希望以此文章向上帝,卡夫卡和在台灣五年的我致以最高敬意

(本文雖意有所指,然所有情節都是真實發生過的)

 

2011/7/18離開第二故鄉台灣的五個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