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6 15:51:16琴琴

閃11GO同居三十題Part4(白修)

16.出浴後的碰然心跳

 

「你要洗多久啊」白龍有點不耐煩地在外面喊到

 

 「對不起喔~~」修包著包巾走出浴室

 

「真是的~皮都要洗掉了吧」白龍邊講邊抬頭看剛從浴室出來的修

 

身上只有一件包巾

 

頓時傻了…(你怎麼這樣就跑出來

 

「怎麼了嗎? 」白龍突然這樣看他害他也很不好意思了

 

「沒…..沒有…..我要去洗澡了」紅著臉快步走進浴室

 

 

17.慶祝某個周年日

 

 

 

「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甚麼日子?」修歪著頭看白龍

 

 

 

「給你猜!一個直得慶祝的日子」

 

 

 

「清明節?不是吧…情人節?」

 

「不是啦……你不知道嗎?我們交往一周年囉」

 

 

 

「是喔時間過的真快」修笑了笑

 

 

 

 

 

「那我們是不是要慶祝一下」

 

「當然要 ﹗難到不該慶祝?!」白龍從身或拿出了一個禮物給修

 

 

 

「白龍謝謝」給對方一個擁抱

 

 

 

18.接對方回家

 

「白龍」修對白龍揮了揮手

 

「你怎跑來了?」

 

「下雨當然是要來接你回家的阿」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白龍不解的問因為他記得出門前沒有交代而且他

也不曾帶修來過這裡

 

「秘密不告訴你」修神秘的笑了笑

 

「你的雨傘只有帶一隻ㄟ」

 

「這樣白龍就不會再留我一個人了」修把白龍拉到傘裡緊貼著自己

 

「真是的~這麼黏要一個人逛一下都不行」白龍無奈的笑笑

 

「白龍你為什麼要一個人逛….」修嘟著嘴很不滿白龍剛剛說的話

 

「要我告訴你嗎??

 

「為甚麼??」修更不爽了

 

「因為……想要給你一個驚喜阿」

                                                                    

「驚喜???」修不解的抬頭看著白龍

 

「生日快了~~~

 

「白龍……..

「怎麼?不喜歡嗎?我挑了很久以為你會喜歡的說」

 

「不會啊~白龍送的能不喜歡嗎?謝謝你我都忘了今天生日」

 

「不過你怎麼會知道我在車站」白龍還是很疑惑

 

「因為……」修湊近白龍吻上對方

 

「我感受的到你……..

 

19.離家出走

 

 

 

真是的到底跑到那裡去了,白龍心好急好亂的在森林中到處找

 

 

 

白龍每次經過墓地都很怕尤其是晚上

 

 

 

但他今天更怕他找不回修

 

 

 

「修~你在嗎?你在的話出來談談好不好~」白龍誠心的坐在墳前

 

一陣涼風吹過,令人毛骨悚然的涼

 

修慢慢現形

 

「修,跟我回家好不好,我好想你」

 

 

 

「哼」修賭氣的轉過臉,背對著白龍

 

 

 

「對不起啦~都是我不好」白龍從身後抱住修

 

 

 

「哼,你放開」 手想撥開白龍的手

 

 

 

白龍硬是把修轉過來「回家~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過」

 

 

 

「才不是~白龍不是說要怎樣隨便我,就是不要出現在你面前?再給你看到一次你不是就要讓我魂飛魄散?不是說你恨修?」

 

仔細看修的眼眶都哭腫了

 

 

 

白龍心疼死了…….

 

 

 

「乖~回家了,好不好,不會有下一次了,」把修摟到懷裡握住修的手

 

 

 

「哼」

 

「全都是我的錯沒有你我過的生不如死的…….

 

 

 

修把臉撇開「勉強答應你」

 

 

 

 

 

 

 

20.一個驚喜

 

「喂~修今天晚上我不回家喔」

 

「為甚麼?

 

「明天有一場球賽我今天要留下來練習」

 

「可是……你不是說七夕要陪我嗎?」修在電話另一端嘟著嘴

 

「沒辦法嘛」

 

比賽真的那麼重要喔…….修把手機丟到沙發上

 

(11點了…..

 

真的不回來……都答應要帶人去看星星了

 

算了睡覺好了……

正要回房間時手機響了

 

 

「喂?

「修到窗外去~

「窗外?」修走道窗外

「哇~~」修愣住了

「有沒有看到?我送你的禮物?漂亮嗎?

「恩」

「情人節快樂」

來自另一個地方為你放的一百枚煙火你收到心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