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1:21:46等待泡茶發呆的老孩子

季節限定 愛我,還是 他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還愛著你,是還不變的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已經無法,再假裝無知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你早已變的心,已被證實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善意的欺瞞,是最殘酷的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依舊完美的,是最狠的罪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的不完美,是她的完美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不再掙扎的,挽回些什麼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時間的流逝,說明了一切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已經對你,徹底的放棄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已經決定,不再說愛你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我都打算要,笑著說再見

不管你愛的是我,還是她
從這一刻起,已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