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0:47:50噬空〝嵐〞

佐櫻『此情不過一人傷』「坑之四」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不能接受佐櫻短篇文,請被櫻女王請回

不能接受要回應的人,請被櫻女王巴飛

不能接受有點先悲的,請被櫻女王踹飛

不能接受佐櫻配的人,請被櫻女王揍飛



        淺水者殺無澀~~~~

 

「你們確定要讓她進來嗎!!!」迪達拉不要命的把手指向

全體曉成員不語…            

「真的要讓這個傢伙進來曉?!」   「她可是木葉派來的啊!」迪達拉稚氣的說道

蠍突然走向櫻…  伸出了手

「歡迎加入…」蠍示意要跟櫻握手

「嗯…不過是暫時」櫻面帶微笑的說道,握了手

「啊咧咧!!!她是木葉的底子啊!臭蠍子你是笨蛋啊!」迪達拉生氣的說道

「笨蛋…我們當然知道」鼬無表情的說道

「那為什麼…」迪達拉話還沒說完

「我還以為你們會馬上砍了我呢…」
                  「畢竟你們已拆穿我的面具了…」櫻聳肩笑道

「妳太假了…從頭到尾都是虛偽」蠍邪眼看著櫻

「呵…那任務沒辦法執行了呢」櫻嘆了一口悶氣

「現在是怎樣?」搞不清楚的迪達拉問道

「死一死也不賴嘛…」櫻看似輕鬆的說道

「那可能要讓你失望了…春野櫻」鼬說道

「…」櫻不解的看著鼬

「我們早已知道妳的計劃,不殺你是因為你要做為工具」

「沒錯,我們要挾持你」鼬無表情的說道

「目的是什麼…」櫻問道


「佐助手中的一個重要的卷軸…」蠍接著說

「哈哈哈哈」  「可笑至極!你們會白費工夫的」     

 「與其留一個毫無益處的人質,不如殺了我讓你們體驗殺人的快感」櫻仰天大笑

「會有益處的 相信我」鼬臉上掛了一個信心十足的一抹邪笑

「殺了我」語畢 。櫻的眼神無比堅定
不管佐助會不會來,與其給他兩個選擇,不如幫他決議一個不會讓他受傷的選擇

「呵呵…妳還真為他擔心呢」  「我是很想幫你…」

「但答案是不可能」此句斷絕了櫻所想的事,她沒選擇

 

 

 

 


=======================================================================

 

 

噬空〝嵐〞 後記:

這篇真是久違的二代啊啊啊(淚奔)

此篇純曉篇啊啊

努力的尋找靈感啊

下次出的時間也是無限多年後-/- 

總之感謝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