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2:40:13噬空〝嵐〞

『青蘋果』02「貳章」

 

 



     如圖有侵權,立即撤下!!! 






不能接受連載文,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要回應,請都不要來這裡撒野

不能接受惡搞向,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不能接受雜亂配,請點框框裡可愛的X



    淺水者殺無澀!!!!


 

總之,青澀無罪啊啊啊!!!

 

 

『小櫻』一名黑髮長得算清秀的女生說道

櫻轉身過去,並回答『天天?』

『小櫻,你知道那個臭小李喜歡妳嗎?』天天興奮的問道

『……』小櫻的腦袋不斷重複小李的模樣

「是…」    … 「大眼睛…」  「濃…」

『啊啊啊…濃眉啊啊啊』小櫻臉色突然發青,大聲呼道

『賓果』天天露出她的招牌微笑

『哪尼!!!』小櫻抓的天天的領子前後用力的搖晃

隨著天天的臉色越來越青,櫻才察覺並鬆手

『呼…』天天倒抽一大口氣,這女人真可怕啊

『怎麼…妳會接受他嗎?』天天把臉湊了過去

櫻馬上退了十幾步,四周突然變暗

有一束光照在櫻身上

櫻癱跪在地 說道『我的小小世界啊啊啊』

『佐助…』  『難道…我只能和濃…』

『啊啊啊啊~我不要啊啊啊』

『哇咧…你為免太…』天天頭上出現了無數條黑線

『天天…』櫻馬上衝到天天的懷裡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照顧…』  『我去送死了…』

『應該說…我要嫁了吧』天天無奈的說道

這妮子真的以為她要嫁給他嗎? 

『…』聽到天天這麼說,櫻突然大哭

    『不要啊啊啊…』

『別把小李想成那麼爛啦!』天天無奈的說道

『他一直都很努力…』天天說道

『…』櫻突然安靜的聽天天說

『為了想要被認同…』  『永不放棄的精神』

『令人值得敬畏…』天天閉眼的說道

『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那個笨蛋還是想讓妳以他為傲…』

『這就是我認識的他…』天天突然笑得開懷

『…』櫻突然站了起來

『我也想要被佐助認同!』小櫻的眼裡顯現出她的毅力

『…』天天看到這樣的櫻,她笑了

    笑得比剛強更開懷

那就努力做給我瞧瞧吧!!!

 


------------------------------------------------------
噬空〝嵐〞 後記:

久違的第二篇啊啊啊~~~天天出現了

那麼我先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