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8:05:24噓〃別吵我〃

【*聚餐(幼一A)*】

12/06

我們計畫多天的日子

紅瓦舍

聽說  還不錯

總共16個人要去

有~  

我、APPLE、VIK、睏寶、JOLIN

小香、ㄚ班、圓圓、巧克力

雅婷、點點、不點、不點的室友

艷君、天天、美如

叫了4台車

整個就像是有錢人一樣

可是一到紅瓦舍....好像變了個人

每一桌都很安靜的吃飯   像貴婦

唯讀我們這桌   像潑婦

哈哈哈

不過就是要這樣才會玩的開心呀!!

紅瓦舍   是不錯吃臘

但是捏~!!  出餐太慢了

等到我都不餓了= =

APPLE  吃了超多的臘 

不過重點是   他喝了三瓶可口可樂

還是喝玻璃那種的喔!!

強...

吃完後一些人就回家囉~!!

就剩下  我、APPLE、睏寶、VIK、小香和ㄚ班去逛街

那時還不到10點

店家就關了差不多了= =

真是夠我傻眼的

可是  我和APPLE還有睏寶還是買了同一件裙子

還不能殺ㄝ  我們也才要給他殺20元而已

真是小氣到不行= =

公車  真的不好等  

於是 又恢復到貴婦囉~!! 

我們又坐計程車回家

累  真是累人的一天

不過也很開心^^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turelove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