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0:38:20噓〃別吵我〃

【*充滿淚水的一節*】

今天公訓課時

大家講了好多好多的話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一上台看到你們一緊張,我一定又結結巴巴的

所以星期四我就把台詞寫好啦!!

乖吧!!

不過說真的~

服裝組的寶貝們。。

你們都很棒~我愛死你們了

尤其是王律,你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看到沒,我們大家的服裝受到了大大好評耶

這可是你們所努力出來的東西喔!!








雅雯

這個人,說真的我也很討厭她

甚至我還跟我媽說過他很機車,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也曾經跟我媽說過

班上沒有一個人的能力比他強

誰也沒有比他更有資格當這個班的班長

有看我報台的都知道之前點名的事我很生氣吧!!

到今天,才是真正氣消了吧!!

因為我自己說的

成果展的一切。。

不愉快的,愉快的,都成了我們的回憶和成長過程

還有什麼好記恨的呢??

大家說開了,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上課變活潑了一點

大家一起維持下去吧!!

下學期開始,一天只能有半天的相處時間

所以好好珍惜最後這段能相處的時間吧!!
2006-12-30 02:46:48

這樣就對ㄌㄇ!!

看你開心我也開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