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3:14:12噓〃別吵我〃

【*10/07補.烤肉*】

一大早~


我就起床準備要去玲家幫阿姨準備東西


結果咧~!!


玲跑去找芒果><


叫我先不要去...


怡去找熊~


說晚點要過來找我...結果也沒有



害我等到跑去睡覺


到了下午大概兩點半多吧!!


叫我到萊爾富等


在途中遇到了燕的媽,他問有關彭的事...


我很誠實...反正他都知道了







到了嚕嚕家~說要給他們載過去><


很好~本來不想要的


不過我一個人要坐公車也怪怪的


等等又害他們要陪著我一起坐公車


所以這次我沒有拒絕~


其實烏龜騎車也不會很快辣!!


只是我不知道要抓哪裡~整個很沒有安全感


好像快掉下去一樣><


終於到了~上去準備準備


等到全部來已經大約快4點了吧~


我們烤著肉、喝著加過蘋果西打的葡萄酒


哈哈~好玩好玩


大家都說我有喝醉><可是我真的沒有沒有


〝我沒有醉,只是頭暈〞


後來嚕嚕和怡、玲繼續續ㄊㄨㄚ


我不認識也不想去~只好回家囉!!


今天還滿Hihg的


玲..怡..嚕嚕..玉燕..舒婷..柳丁..牛奶..蓉包..餅乾..兔子..朱



呵呵~我很開心


幸好有餅乾~否則我們都要吃焦的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