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13:39 { 張 恐 龍 }

 { 很 重 要 }

      米粉  _  九年級才轉來我們班 + 但跟我們不錯

      奶罩  _  九年級才轉來我們班 + 曾經跟妮鬧過不愉快的事情,對不起阿!!

      媒人婆  _ 九年級才轉來我們班 曾經因為我  被全班公幹  , 但是 算惹

      池小炮  _ 九年級才轉來我們班 跟我們都還ok的  

      蟾蜍  ─  我們九年級的高級上班族,都10點多才上學的  
      畜生  ─  很愛找我賭博,都只是為惹我的錢

      兔仔  ─  一年級下學期來的吧  !  跟我們混的不錯  , 是個洽北北  

      信a  ─  我從國小就幫他洗碗 , 洗到現在國中惹  !  三年還都我幫他洗的  。

      詩涵  ─  國二時後還不錯 , 但國三  距離有點遠

      和尚  ─  對我們班很好  , 都幫我們做東做西

      布丁  ─  對我很好 , 都請我喝布丁 , 但是  我三年級既然討厭過他

      莞熊  ─  說話很直的一個女孩 , 國三後半時期 , 三八惹起來 。

      姿丞  ─  他餒  !  常常惹我生氣 ,也常常被我罵 , 但是他永遠知道  我沒那個意思  。

      黑手  ─  一位很機的先生  討厭他

      罐頭  ─  很搞笑  , 遲到都會說 ﹔  抱歉  我遲到惹  !

      阿德  ─  做人很好  , 但是  很愛虧妹  
 
      哲偉  ─  做人超棒  , 常幫我出氣  。

      智高  ─  畢業前  做我後面餒 ! 很搞笑
 
      誠a  -  對他很不了解  

      雅瑜  ─  很安靜的一個女孩 , 三年來 很少說話  
 
      翔a  ─  三年來的碗  都我洗的  , 對我也很好阿!  雖然有時候愛打我  =ˇ=  不過跟他賭博很好玩
 
      企鵝  ─  我最親愛的哈妮  ,  三年來  最了解我的就是他  ﹔0  

      種花  ─  很愛跟我打賭  ,  很愛跟我玩十點半,因為我很好騙

      大餅  ─  曾經交往過的呢 ! 但是現在是好朋友噢  !

      宏a  ─  很愛王心凌呢  ! 唱歌很好聽

      小朱  ─  很搞笑  , 很好的一個人

      黑豬  ─  黑淒漆  ,  妮永遠都不會變白阿  !?  
      屎杜虔  ─  跟我很好  , 但是他很愛惹我生氣 , 也是常常被我罵的其中之一  , 他會知道我不是有意的  

      加菲貓  ─  很少跟他說話  ,  就是這樣

      瑞哥  ─  之前做我旁邊  , 上課常常借我手機呢  !

      許博  ─  我的印象中 ,  他去學校  都是在睡覺的  ,  畢業前  比較少睡了 , 因為賭博的關係阿  !?  

      胖胖  ─   一個欠錢很久還的小子  

      順a  ─ 他是轉學生  , 一年級轉來的吧  ! 那時跟他不熟   三年級  很熟  , 我還輸他 好幾百塊  =ˇ=  他爽的很  。

      羅咩  ─  他很正  ,  也常常幫我出氣  ,謝謝妮囉!  好姊妹  

      阿芬  ─   他呢  !  三年級讓我討厭他  ! 

   
fitert356280 2009-02-19 15:20:00

你嘎林北 ㄍㄟ笑

我最好都是去學校睡覺

企鵝 2007-07-10 22:58:22

不錯ㄇ!!
畢業ㄌ,還會記得把3年ㄉ回憶都記錄下來!!
不過...
時間是不會倒轉ㄉ啦!!
還是..
重新過現在ㄉ日子吧!!

♀多♀Baby 2007-07-09 17:21:11

老妹
妳好強噢
把你朋友都一一介紹出來
 好使雷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