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4:45:03〝X 〞

RichOnline

從昨天開始玩的

本來就有在玩單機版的

番薯有光碟就和她借來安裝

一群人在PK

昨天和番薯玩了一場

真的很衰

明明會是我贏的!!

很不服氣ㄟ!!!

今天要雪恥才行

快點快點

想玩的一起來玩!!

只是...

線上的地圖比單機的要小很多

不喜歡這點...





大家加一加

一起在線上PK好了

一場就不知玩多久

我的金豆也快輸光了...ˊˋ

得去申請新帳號才行...








超呆的...

最後是股票害的我破產

組隊比較好玩了

幫大宇打一下廣告

快來RichOnline找我!!

XDDDD

(大宇是大富翁系列的公司)

上一篇:我想這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