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3:43:28〝X 〞

即日起!!

YES!!

如標題

即日起...

我...消失

是的!!

就是被禁止玩電腦的意思!!

沒有細節!!

就是...

不能玩啦!!

嗯...

就當我去...享受這忙碌前的暑假吧!?

XDDDD

嗯!!對!!

我...就要消失囉!!

我的語氣聽起來有依依不捨的FU嗎?

還是有傷心的FU?

管他!!

反正...

打的人的心情和看的人的心情

大大大不同囉!!

嗯...就這樣

等我不被禁止時

在上來看看有誰捨不得我!!

哈哈!! XDDD

也上來看看

阿高同學紅了沒有!! XDDDD

掰掰囉!! (說這句話要有多大的勇氣...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