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23:15〝X 〞

關於〝心〞的感覺

想說好久沒整理了!!

所以利用時間整理整理囉!!

反正也沒有想睡的FU

今天大人不在家

大玩特玩囉!!

只是...









好啦!!

介紹一下我的分類

因為是”生”了好久才硬擠出來的

第一個

〝嘘!! 不能說的秘密〞

就說了是不能說的秘密

當然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啊!!

第二個

〝嘘!! 不能說的心情〞

就是不能說的心情囉!!

文章裡充斥著髒話

不想破壞本人的形象(不知有啥形象)

所以...

鎖起來囉!!

第三個

〝滔滔”漿”水流不盡〞

這是阿高幫忙想的

詳細情節

下一篇告訴大家

”漿”的意思是腦漿

也就是此分類裡

都是我的作品囉!!

第四個

〝哈!! 我的可愛家庭〞

這分類大多會PO上家裡的事

都是”可愛”的事

第五個

〝小小生活大領悟〞

簡單明瞭

就是生活中的領悟嘛!!

第六個

〝生活瑣事多更多〞

哈哈!!

引用廣告詞

說明我的生活雜事

第七個

〝雜雜生活亂心情〞

看也知

哪會是PO好心情的文章

當然都是亂遭遭的呀!!

第八個

〝16.17.18---高中〞

16 過囉!!

卻沒有一篇文章

17.18---只剩下忙忙忙

第九個

〝上頭的右---感性〞

大部分都是歌詞

也有些感性的文字

因為有的文章

有點像創作

又有點像纯抒情

就歸在這纇囉!!

第十個

〝上頭的左---理性〞

相對於上一個

發現...

我的理性...好少...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 = =?

第十一個

〝呼吸---旅程〞

就是我的”旅程”囉!!

是PO照片的地方

也是讓自己舒坦的地方

第十二個

也是最後一個

更是最...”方妮”的一個

〝阿高的YYH腦(特設)〞

如字所示

阿高=我的高一同學

以後就不是了!!

一個會唸書

卻是個YYHH的XX

YYHH是什麼意思

以後的文章會告訴大家答案

XX又是什麼意思

隨大家填囉!!








給魚的特別聲明

妳!!

這隻小不隆冬的魚!!

給我記著

偷偷的看了東西不打緊

還給我宣揚

妳!!

妳也有把柄在我手上!!

最好自首~~

不然...

後果自行負責

BTW

密碼已經改了!

真是的!!

上一篇:是這樣的暑假

下一篇: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