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35:17〝X 〞

人小鬼大

我的兩個堂弟

一個國三

一個國一

國三的有一個高一的女朋友

國二的時候”把”到的(他是這樣和我說的)

至於如何把到

他說他有特殊管道 =”=

國一的那位

他...也有女朋友

小五喜歡上他女朋友(那時還沒在一起)

升國一暑假

莫名奇妙就在一起了

他是這樣和我說的

不過我問了問他的”損友”(因為他朋友”偷偷”告訴我的)

他說他們是她先喜歡他

後來她又不喜歡他

變成...

他喜歡她

之後就在一起啦!!





為什麼我知道這些勒!!

不是我愛聊是非

是因為國三那個

把他女朋友的照片

拿出來”炫耀””炫耀”

而國一那個

是他正好在和他女朋友講電話

對話內容:

我堂弟:「對不起!!」 (他在外面亂跑沒接到他女朋友的電話)

堂弟的損友:「對不起!!」 (跟著我堂弟說的話重複一次要鬧他)

我堂弟:「對不起!!」

堂弟的損友:「對不起!!」

以下約重複十次左右

我堂弟:「原諒我咩!!」

堂弟的損友:「原諒他咩!!」

因為有開擴音

所以聽的到他女朋友講什麼

堂弟女友:「是你沒接到我電話的ㄟ!!」

(好像已經有打過一通電話了!!所以有點接不上)

我堂弟:「算了!!算了!!」

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他還真有勇氣

敢這樣掛電話 =”=

我該佩服他嗎!? =”=

(那女的真可憐 >”< 我真心祝福她找到”好”男人)








我的表弟

也在旁邊

他也講了讓我不知該做什麼反應的戀情 =”=

他的好朋友--青苔(男主角)

另一個好朋友--腦殘(女主角)

他講這兩個人的綽號時

我心裡的OS:你們班怎麼都盡出一些怪怪的人

青苔喜歡腦殘

在某一個星期二的第七節課和腦殘告白

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 (有點...)

隔天

也就是星期三的第四節課

他們分手 (=”= 他們是把愛情當遊戲嗎??)

到此

斷斷續續

青苔告白四次

腦殘點頭四次

他們在一起四次

也分手四次 =”=

我表弟笑青苔:「加起來不到一星期」

後來腦殘和青苔坦白

點頭又馬上提分手是為了讓青苔討厭她

腦殘又問青苔會不會討厭她

青苔說:「妳會討厭XXX嗎?」 (腦殘有和XXX告白過被拒絕)

腦殘:「不會啊!!」

青苔說:「那就對啦!!」

聽完我都快瘋了

這麼複雜

真的很像一場遊戲ㄟ!!

不過他們都很無奈吧!?

最無奈的應該是我表弟

因為他...

對腦殘有好感 =”=









是我老了嗎??

怎麼覺得LOVE

似乎不適合在他們這年紀出現啊!?

不過...

仔細想想身邊的人

LOVE好像不分年齡ㄟ!!

=”=

就當我是...

是什麼啊!?

呵!!

我在每個人心中都扮演不一樣的角色吧!?

=ˇ=
訪客 2008-04-14 18:13:20

看不懂==&quot
哈哈=D

還有,換掉標題==&quot
小心我揍你噢

版主回應
這麼忍心揍我喔!? =ˇ= 2008-04-14 19: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