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9:29:23〝X 〞

文思泉湧

最近...

不知是不是太有FU了!? ˊˋ

連寫了很多段詩

都不是很完整

不過...

我整理完就先PO上來囉!!

呵!!不全都是我的文筆喔!!

還有杉的幫忙

謝謝杉囉!! =ˇ=








鎖匙

就是如此的契合

妳是那把唯一

唯一能把緊鎖著的我開啟


hotting

我手指的調皮

硬是離不開妳

如此冷的天氣

手心的溫度

卻融化了心




妳像個淘氣的孩子

依近我懷裡

天真的表情

倔強的口氣

我只想永遠擁著的妳




淺淺的灼熱

臉上的烙印

心底的刺青

回憶裡那顆永遠閃亮的星



















酸甜 我知道這叫眷戀

清楚 我知道這叫永遠

再靠近一點 這感覺越強烈

再靠近一點 心跳加速的瞬間





轉身才發現 妳已不在我身邊

冷了! 是這樣嗎?

淡了! 是這樣嗎?

大聲的說出我不在乎

以為自己能瀟灑的說聲再見

低頭 我的自信仍敗給了對妳的眷戀

眼淚 是宣洩我那止不住的傷悲








淚 從不掉再妳面前

怕妳轉身就說再見

看著妳那幸福的臉

我怎會再去計較累不累

妳不用擔心 只要決定

我這顆真心

妳要不要

願不願 讓我牽著妳的手

走到永遠

上一篇:面具

下一篇:別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