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8:31:58☆星光幫★

宗緯宣榕雙飛 榕媽安啦 當女婿? 李媽說唸書第一其他再說

楊宗緯和李宣榕今出發同遊香港、大陸,向來跟得緊的李宣榕媽媽竟未相隨,據悉,楊宗緯對李宣榕一直有好感,且知道李宣榕和媽媽感情好,楊宗緯施展「關心媽媽政策」,先贏得李媽媽認同,再取得佳人芳心。

從媽咪下手 抓住佳人心

據了解,楊宗緯私下不掩飾對李宣榕的欣賞,被問到最想和哪位女明星獨處,其他成員都講心中偶像,只有楊宗緯點名李宣榕,並讚李宣榕「很正」。

星光幫成員上宣傳通告,李宣榕的媽媽幾乎都相陪,據悉,其他成員在旁聊天玩耍,楊宗緯會對李媽媽噓寒問暖,因此在李媽媽眼裡,楊宗緯很乖很善良,很照顧人。李宣榕曾在節目上表示,以後交男友約會也要帶媽媽同行,但這次她和楊宗緯出國,媽媽竟放心將愛女交給楊宗緯,可見2人交情獲得媽媽認可。

榕妹出新書 道盡他優點

出國前,李宣榕忙著校對新書「奇蹟」,她在書中透露會對楊宗緯傾吐心聲,也透露楊宗緯對她的愛護,「在我眼裡,宗緯是個體貼細心的大哥哥,我上台前緊張,他會把手放在我肩上,說要將好運都給我,吃飯時還會體貼地幫我和媽媽夾菜。」

李宣榕為新書邀星光幫成員寫序,楊宗緯提到,他感激當他宣布退賽及合約糾紛等低潮期時,宣榕及她家人對他的鼓勵。

現在傳出曖昧,楊宗緯說:「我們只是很談的來的朋友,這樣傳我會對宣榕和宣榕媽媽不好意思。」他強調,行程早就排定,本來是星光幫一起去,但其他人因有簽唱行程作罷。李宣榕也說:「我們本來就是好友出遊,何況還有其他家人在。」

李宣榕曾答應媽媽大學畢業前不談戀愛,李媽媽是否贊成楊宗緯當女婿?李媽媽仍堅決說:「未來的事以後再說,現在宣榕要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