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0:33:30Rabbit

我不是妳的「誰」。


昨天和cathy聊了一會兒
其實在那以前,我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有這麼的在乎,在乎到其實自已在吃醋都不知道
直到自已發現了這個問題,才恍然大悟
該說我是笨蛋、阿呆嗎?
還是該說自已後知後覺呢?(笨)

昨天以前我在乎某些事的程度,連自已發現了都嚇到
和cathy聊完天後,想了那句話
讓我平復了那樣的在乎
仔細想想後,覺得是自已的問題比較多
所以,我決定順其自然的發展

原本以為
昨晚這個祕密即將被她揭開
卻因為某些原因停止了揭曉的動作
又將靜止在和平常一樣
雖然我沒有打算阻止被發現的情況發生
但我也沒有想過,祕密被揭開後的發展是什麼
我不能想像,也不敢去想像後續的故事會是如何
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腦子是一片空白的
我安靜了許久,靜靜的不敢亂動

到底cathy和我說了哪句話呢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平常心,你不是她的誰」


不過這句管用的話,點醒了我
讓我不鑽了,或許在乎依然繼續
但不再出現吃醋的現象
因為我明白,吃醋不該有的。



上一篇:第一次、第一晚。

下一篇:阿基李斯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