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0:13:11寶貝儀

當女生心情不好

當你ㄉ女朋友心情不好,你怎ㄇ辦?



你會安慰她嗎?你會哄哄她嗎?

你會擁抱她嗎?你會逗逗她嗎?



女生心情不好時,

通常是因為感情或是生理期因素,

當然還會有其他原因。



你應該了解〝她心情為什麼不好〞,

聽她說說話,讓她發洩情緒,

不要罵她、不要說她不好,

誇獎她、哄她開心、轉移她ㄉ注意力。



她喜歡ㄑ兜風,你就帶她ㄑ,

她喜歡做什麼,你就陪她做。



不然,簡單一點,

拍拍她ㄉ肩膀,真心告訴她:「記得我愛你。」

這是名作家–吳淡如在電視上說ㄉ。



女生心情不好,

不喜歡你說有ㄉ沒ㄉ,安安靜靜陪在她身邊,

抱抱她、哄哄她、逗逗她、親親她,

讓她知道:就算天塌下來ㄌ,還有你會愛她、陪她、保護她。



等她靜下來再告訴她:

她哪裡錯ㄌ,應該怎ㄇ做才對。

為ㄌ感情,為ㄌ要好好在一起,

我ㄇ都要改進,這樣才能快樂在一起。



女人,不是難搞,不是難懂,

只是男人不願多花一點心思了解她而已。

上一篇:新鮮感

下一篇:總統

小白... 2012-12-19 17:32:24

妳的話...我了解了...有時候我女朋友心情不好時...我也會去問她怎麼了!是不是有人欺負妳!但....有時候我又會怕她覺得我很煩....向她今天罵了我一句髒話...(靠背)我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注動去問她我做錯神模事了...只是我也希望...女生也應該多關心男生...(我不並不是要推翻妳的話.
..只是我也想把男生的話講出來....)